楼主: mo先生

[三水杂谈] 有没有公司像我们公司一样,每年四月才发年终奖

[复制链接]
新三水网友
新三水网友  发表于 2021-4-23 12:16 | 来自广东
我觉得对,不然一到年底,收了了年终奖又跳槽了,说明是奖,有得发己经说明这个老板很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鲜花

1342

回帖

4461

积分

银鱼

发表于 2021-4-23 12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这老板应该可以更聪明点,上年年终奖下一年分两次发,上半年发一次,下半年发一次,这样就没有跳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588

回帖

2392

积分

铜鱼

发表于 2021-4-23 13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有得发好过发饮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178

回帖

1620

积分

铜鱼

发表于 2021-4-23 14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匿名者 发表于 2021-4-21 16:54
比你用来拜山,你死得人多。

请积口德!人地同你无冤无仇,你甘讲野。你把口甘臭,小心遭报应!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248

回帖

2826

积分

铜鱼

发表于 2021-4-23 19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匿名者 发表于 2021-4-21 16:54
比你用来拜山,你死得人多。

啊苦,你全家女人出来做鸡养大你,你有甘臭的口,情有可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481

回帖

1485

积分

铜鱼

发表于 2021-4-24 07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小意思啦,我以前那间垃圾厂,恒利达傍边的垃圾,一两千都分10个月发啦,等到你**了就不给你,奖金变为忠诚奖了,希望大家见找工作先万别去,垃圾厂名叫ya恒电气,大家切记别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610

回帖

1696

积分

铜鱼

发表于 2021-4-24 08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我们也是这个月才发年终奖,只因有一年,公司过年前发了年终奖,过年后,上班有10多人**了(很多年都是过年那个月发),现在集团直接改成每年4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53

回帖

1092

积分

铜鱼

发表于 2021-4-24 20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我地公司仲衰,得过一千几百年终奖,也是4月底才发,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481

回帖

1485

积分

铜鱼

发表于 2021-4-26 09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零用钱 发表于 2021-4-24 08:34
我们也是这个月才发年终奖,只因有一年,公司过年前发了年终奖,过年后,上班有10多人**了(很多年都是过年 ...

**两个字都被打格子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555

回帖

1507

积分

铜鱼

发表于 2021-5-3 19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边度份工甘好,有6-7K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