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三水杂谈] 车水马龙,塞到现在!

[复制链接]
新三水网友
新三水网友  发表于 2021-4-25 14:29 | 来自广东
三水有些行人当着交警叔叔的面闯红灯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三水网友
新三水网友  发表于 2021-4-25 18:15 | 来自广东
地铁开挖更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448

回帖

902

积分

大鱼

发表于 2021-4-25 2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吹啦你,根本没人投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鲜花

1021

回帖

2795

积分

铜鱼

发表于 2021-4-26 17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唔系话地铁4号线招标失败咩?遥遥无期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