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太将军

[三水杂谈] 听说要全面放开生育,三胎时代来临

[复制链接]

2

鲜花

2956

回帖

5460

积分

金鱼

发表于 2021-4-23 15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生个毛,一个孩子几百万,做死人咩,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3721

回帖

7372

积分

金鱼

发表于 2021-4-23 16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只生一孩好,将来政府来养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139

回帖

1224

积分

铜鱼

发表于 2021-4-23 16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你有钱养 猪乸甘生都得啦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三水网友
新三水网友  发表于 2021-4-23 16:24 | 来自广东
幼儿园每学期学费都过万,房价又过万,工资收入又过慢,好多都不愿意生了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321

回帖

1641

积分

铜鱼

发表于 2021-4-23 16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恶人谷 发表于 2021-4-23 15:59
生个毛,一个孩子几百万,做死人咩,!

你是有钱佬怕什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鲜花

773

回帖

1803

积分

铜鱼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23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到目前为止,评论区都是一边倒,不愿再多生一个,有没想生的来发表一下想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3 16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两个女的可能会拼三胎,有仔有女的我觉得好多都唔愿意生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鲜花

773

回帖

1803

积分

铜鱼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23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又快到暑假,个衰婆又话要同个仔报补习班,语文、数学、蓝球,又吾见6000,成个月白做都未够,再生多个真系比埋条命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三水网友
新三水网友  发表于 2021-4-23 16:57 | 来自广东
太将军 发表于 2021-4-23 16:38
又快到暑假,个衰婆又话要同个仔报补习班,语文、数学、蓝球,又吾见6000,成个月白做都未够,再生多个真系 ...

只能讲你那个唔适合读书了,会读书噶就算上课唔认真都一样考到好成绩,所以何必浪费钱去补习呢,倒不如生多个呢,多生一个就多一个成才噶机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762

回帖

5954

积分

金鱼

发表于 2021-4-23 17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太将军 发表于 2021-4-23 15:47
身边好多人生二胎的,搞到吾生的人好似有问题甘,见到就问几时生二胎,以后就反问他们几时生三胎。

问亲几时生二胎都统一回复:准备紧啦,然后距地就一一收声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