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新三水网友

地铁,好像没什么反映

[复制链接]

0

鲜花

437

回帖

1741

积分

铜鱼

发表于 2021-4-24 10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湖南
你去江浙苏闽看看那些五线城市的房价就懂了,并不是什么透支地铁,三水本身就在珠三角地区属于新一线佛山市,这个点房价真的便宜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三水网友
新三水网友  发表于 2021-4-24 10:52 | 来自广东
Muma心晴 发表于 2021-4-24 10:04
三水这价在广佛肇这个城市配套,真不贵,有空可以多出去看看?作为三水人,从来只希望三水更好, ...

国家就需要你这种想法的的韭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875

回帖

4337

积分

银鱼

发表于 2021-4-24 12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类似股票啰,透支了太多的利好,涨的太猛要横盘很久才继续上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三水网友
新三水网友  发表于 2021-4-24 12:54 | 来自广东
红箭i 发表于 2021-4-24 12:26
类似股票啰,透支了太多的利好,涨的太猛要横盘很久才继续上涨

买一个城市d楼就像买一个城市的股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323

回帖

646

积分

大鱼

发表于 2021-4-24 13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匿名者 发表于 2021-4-24 10:52
国家就需要你这种想法的的韭菜!

换言之,你觉得置业三水就是韭菜咯?
就是不管自住性质还是投资性质,你觉得只要置业三水就亏定了,是这样理解没错吧?
那这样,几年内,三水升了,我叫你逗比,
跌了或者维持今天这个价,你叫我韭菜…来个这样约定,没问题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417

回帖

1536

积分

铜鱼

发表于 2021-4-24 18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Muma心晴 发表于 2021-4-24 10:04
三水这价在广佛肇这个城市配套,真不贵,有空可以多出去看看?作为三水人,从来只希望三水更好, ...

地铁也要经营的,地方政府经营,广州那么多人,很多地铁路线一样要亏钱,而将来在三水你说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155

回帖

1875

积分

铜鱼

发表于 2021-4-24 20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l-crazy 发表于 2021-4-24 18:17
地铁也要经营的,地方政府经营,广州那么多人,很多地铁路线一样要亏钱,而将来在三水你说呢

地铁本身就是利民措施,自的是方便市民,带动经济,拉近城市距离,亏本是应该的。就好像公交,哪有不亏钱的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1831

回帖

5480

积分

金鱼

发表于 2021-4-24 20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你对比10年前自己几多工资,现在几多工资,还认为房价不会涨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155

回帖

1875

积分

铜鱼

发表于 2021-4-24 20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三水人自住或改善性住房现入手合适,投资就免了,请到限购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三水网友
新三水网友  发表于 2021-4-24 21:10 | 来自广东
Muma心晴 发表于 2021-4-24 10:04
三水这价在广佛肇这个城市配套,真不贵,有空可以多出去看看?作为三水人,从来只希望三水更好, ...

讲出哩种话葛唔系中介就系炒楼客平常人每个月工资都几乎俾晒落(起码一半以上)去供楼,用乜生活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