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新三水网友

物业管理极差,做事拖沓,怎么对得起高价,五星的物业收费

[复制链接]

0

鲜花

1

回帖

52

积分

中鱼

发表于 2021-4-27 16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业主积极配合为何签名达不到三分之二人同意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16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物业边敢修啊要自掏腰包。所以拖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984

回帖

4652

积分

银鱼

发表于 2021-4-27 16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碧堤雅苑2.5+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984

回帖

4652

积分

银鱼

发表于 2021-4-27 16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物业边敢修啊要自掏腰包。所以拖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42

回帖

145

积分

中鱼

发表于 2021-4-27 16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yuzv 发表于 2021-4-27 14:35
谁没有私心啊,楼主为业主呼唤省钱有什么不对的?我们楼主的意思就是想通过网络舆论的力量把这个事公开让 ...

从哪里去省钱呢,靠舆论让物业出钱免费维修么?现实才行,就事论事罢了,合理的说法做法才能行得通。想电梯正常使用,又不愿意签名维修,不方便的还是自己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5

回帖

33

积分

中鱼

发表于 2021-4-27 20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永远等待 发表于 2021-4-27 12:47
既然你说业主好配合,应该签名早已达到三分之二。

废柴,一看你说话就知道你是物管的人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三水网友
新三水网友  发表于 2021-4-27 20:07 | 来自广东
卖车位就积极到无朋友,上门签名连苍蝇都不见只。无言……垃圾物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三水网友
新三水网友  发表于 2021-4-27 20:10 | 来自广东
一品一品垃圾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三水网友
新三水网友  发表于 2021-4-27 20:20 | 来自广东

管理得好,贵小小也值。一品五星的收费,一星的管理。相关部门应该出来管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三水网友
新三水网友  发表于 2021-4-27 20:22 | 来自广东
一品5的收费,确1的管理。望有关部门是时候介入管管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