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萌面人

过期10年了,老人家收收埋埋就当宝

[复制链接]

0

鲜花

4339

回帖

7571

积分

金鱼

发表于 2021-5-7 19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萌面人 发表于 2021-5-7 17:30
已经过期10年了,要点也买新的了

买新的来换左旧的,她唔知道,你又放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