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999

[民生投诉] 三水进城费,比***LO***N

[复制链接]

0

鲜花

5

回帖

64

积分

中鱼

发表于 2024-9-12 13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业主先弄一个业委会先,看它咋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1876

回帖

6608

积分

金鱼

发表于 2024-9-12 23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system 发表于 2024-9-11 19:02
新三水名言   
        自从停车收费后,下班回家终于有车位停了

讲哩D西也噶估计都是吃公家饭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