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yes5566

[交通地点] 西南除左森林公园还有边度有烧烤场啊?

[复制链接]

0

鲜花

1168

回帖

1305

积分

铜鱼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0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原帖由 小儿 于 2007-9-20 09:23 发表
去人地D别野度是啦!;P

即系点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810

回帖

1028

积分

铜鱼

发表于 2007-9-20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好耐无烧过烤啦。好想烧啊
爱过痛过,开心过伤心过,欢乐过悲伤过,分开过相聚过,拥有过失去过,这便是生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鲜花

1645

回帖

2646

积分

铜鱼

发表于 2007-9-20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来我度拉.,收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