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水落清华

[家庭生活] 请问下边个牌子的洗衣机好用?

[复制链接]

1

鲜花

305

回帖

434

积分

中鱼

QQ
发表于 2007-11-20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呵呵,我都稳紧全自动洗衣机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716

回帖

817

积分

大鱼

微信用户勋章

发表于 2007-11-20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海尔啦,支持国产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137

回帖

195

积分

中鱼

发表于 2008-2-16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想问下滚筒既话,,边个牌子好吖
茹菓祢吥能全给峩, 那麽,就请祢全都别给峩,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