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wzq5514

;;;;;不要记录我的ip;咯咯;对于一个地方论坛;hack要他亡太容易啦

[复制链接]

1

鲜花

2873

回帖

3288

积分

银鱼

灌水天才奖论坛热心人

QQ
发表于 2008-7-20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有漏洞?!仲未有补丁?
正直、善良、腳踏實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1700

回帖

2243

积分

铜鱼

海边的风~

QQ
发表于 2008-7-20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挖,真的假的啊,甘我有装勿野?
丢什么不丢个性;失什么不失品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鲜花

389

回帖

3042

积分

银鱼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0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以上纯属吹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鲜花

1914

回帖

4784

积分

银鱼

篮球爱好者足球爱好者

QQ
发表于 2008-7-20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原帖由 wzq5514 于 2008-7-20 14:23 发表
gd007是否安装暴风影音;;;;;;;;;我现在有个远程oday

暴风影音垃圾.............我用KMPlayer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

鲜花

1万

回帖

1万

积分

神鱼

影音快线

原创写手论坛贡献热心宣传优秀版主论坛热心人论坛元老音乐大使

发表于 2008-7-31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:funk: :funk: :funk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